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太行山“一路三带”建设专题视察调研
来源:邢台市人大 2018-05-14 09:55:00
A- A+

  5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副主任周世伟,秘书长陈同计,带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有关专家就太行山“一路三带”建设工作到邢台县、沙河市、临城县、内丘县进行专题视察调研。

  调研中,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太行山高速梅花互通收费站、邢台西互通收费站、路罗游客集散中心、月亮湾特色农业观光园、抱香谷现代农业园区、泜河改造工程、富源生态园林等景区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阶段目标、远景规划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魏吉平主任指出,太行山“一路三带”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邢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对于进一步推进我市太行山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加快发展旅游业,打造“北方生态旅游名城”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在太行山高速邢台西互通收费站,魏吉平主任说,要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不断完善配套工程和路网建设,最大限度利用好太行山高速建设机遇,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最大化。魏吉平主任强调,太行山高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太行山区重要的旅游通道,带动沿线经济快速发展,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提高站位、精心谋划,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特色农业、文化旅游、中医药康养产业快速发展。各景区要注重创新、挖掘特色,结合各地产业发展实际,努力建设精品旅游项目、打造高端旅游品牌,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大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持续关注太行山“一路三带”建设工作,通过依法有效履职助推相关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