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建议督办活动
来源:邢台市人大 2018-06-12 10:01:00
A- A+

  汛期在即,为加快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有关泄洪工程建议的办理进度,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选任工委组织有关人员对代表提出的“加快北小郭村河道整治工程与南水北调泄洪渠邻接工程施工”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市水务局、市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处和南大郭镇、北小郭村有关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到小黄河与南水北调泄洪渠交汇处现场实地进行了察看。据悉,在市人大常委会的强力推动下,目前的施工费用已经就位,勘测设计方案和安全评价已上报省水利水电第二勘测设计研究院,邻接工程施工报告已上报南水北调中线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正在走审批程序。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积极主动加快对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审批进度,确保在汛期到来前留出足够的施工时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于防,做好防汛预案,确保汛期河道行洪顺畅,消除洪灾隐患。要严格招投标,确保施工质量,经得起历史、人民的考验,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