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2-05 10:38:00
A- A+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办法的决定

  (2018年2月1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央要求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河北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等法律法规,对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任免办法作如下决定:

  一、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根据河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任免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召开常委会会议时提请人应到会作说明。

  二、任免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采用电子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逐人进行。

  三、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免工作中的其他事项,参照《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四、河北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依照法定程序产生后,进行宪法宣誓。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