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重点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范照兵:增强服务意识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长城网 2018-06-05 10:59:00
A- A+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邢台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6月5日讯(记者李文鹏)6月4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邢台包联重点企业进行调研。

  范照兵先后深入河北强久自行车配件有限公司、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的车间一线,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研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县负责同志和企业项目建设及发展情况介绍,进行现场分析和调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范照兵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着力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提高工作标准,按照新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着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强化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引导各级各部门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解企业所难,真抓实干,助力本地企业做大做强,吸引外地企业来冀发展。要着力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适应市场竞争的形势,努力加快产品科技创新、企业管理创新,不断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争创企业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