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何金英代表:创新能力培养应从娃娃抓起
来源:长城网 2018-03-10 16:05:00
A- A+

  长城网3月10日讯(记者王棋刘澜澜)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创新”一词被提到了55次。“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驱动、创新发展……”等词也引起了代表委员的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廊坊市第六中学教师何金英认为,创新能力培养应从娃娃抓起。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何金英代表说,“创新型国家的建设需要创新型人才。创新型人才哪里来?要靠教育来培养。”

  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何金英代表认为,创新能力培养应该从娃娃抓起。“作为老师、家长,应该注意保护和培养孩子们的创新意识,不要用标准答案限制孩子,让他们培养创新性思维,并为他们搭建创新平台,慢慢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帮助他们成为创新型人才,为国家的各项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