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河北省人大代表居艳梅归来话盛会
来源:长城网 2018-02-01 16:28:00
A- A+

  长城网衡水2月1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牟明宏)1月31日,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故城县医院院长居艳梅,一回到单位顾不上休息,立即召开科室主任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故城县医院院长居艳梅分享参加省两会感想。牟明宏 摄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故城县医院院长居艳梅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牟明宏 摄

  居艳梅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了自己参加省两会的感想,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对省长许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结合医院实际,谋划好工作、承担好责任、落实好目标。围绕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深化医疗改革,着力在“医共体建设和分级诊疗”上下功夫,抢抓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努力扩大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范围,打造良好的医疗环境,夙夜在公、拼搏奋斗,在贯彻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为加快建设美丽河北,争创全国一流县级医院再立新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为动力,转变观念、乘势而上,扎扎实实落实好2018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利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医疗资源向基层、农村流动,加强内涵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技术水平,做到合理用药、合理检查,为群众提供优质、方便、放心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