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专题调研的公告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4-08 16:35:00
A- A+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省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为深入了解我省检察机关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为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提供客观、准确的参考资料,省人大内司委将于4月中、下旬对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为畅通人民群众有序参与监督的渠道,提高监督效果,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征求对我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nsw@hbrd.net,截止时间2018年5月5日。

  河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

  2018年4月8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