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民侨外工委召开2018年省直对口单位工作碰头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1-05 09:07:00
A- A+

  为加强与对口单位之间的联系,合力推进2018年全省民侨外旅工作深入开展,1月4日下午,民侨外工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省直对口单位工作碰头会。会议由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主持。省民宗厅、省旅发委、省外办、省台办、省侨联等5个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各对口单位交流了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和本部门预算情况,并对省人大民侨外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会议结束时,王振平同志讲了主要意见,他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省十三届人大的开局之年,省人大民侨外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围绕中心、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强与省直对口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把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动2018年全省民侨外旅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他强调,各对口单位要加强联系、形成合力,针对反映的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代表视察、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助推问题解决;发挥人大优势,组织协调社会专业力量,对制约各单位工作的重大问题开展专题研究,积极推动对口单位开展立法工作,加强民侨外旅法治建设。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手机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