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3-09 10:50:00
A- A+

  3月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同志在省人大机关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城建环资委工作规则和2018年工作要点;通报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视察的实施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晓东副主任对专委和工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二是要努力完善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的法律体系;三是要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四是要认真搞好自身建设。

  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智明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