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副主任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3-15 10:54:00
A- A+

  3月14日上午,在省人大机关召开了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范照兵常务副主任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工作规则》;通报了委员会2018年工作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就做好今后工作进行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会勇强调,今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各位委员和工委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融入思想灵魂,把讲政治贯彻工作始终,把讲政治抓细落实,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新时代民主法治建设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重大使命;要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认真学习人大理论制度和相关业务知识,深化立法监督工作实践,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人大内务司法工作要求的能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顺应人民群众期盼为起点,以纠正“四风”问题为重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之决心,真正把作风转过来、让作风硬起来,努力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昌主持。内务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内司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