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刚副主任出席地下水管理条例修订工作汇报座谈会
来源: 2018-04-02 14:54:00
A- A+

  3月30日上午,农工委召开《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修订工作汇报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省水利厅关于修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修订草案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由农工委主任梁久丰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出席。王刚副主任就条例修订指导思想、修订原则、要把握的重点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对修订《河北省地下水管理条例》高度重视,并列入今年的立法计划。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把这个条例修订好。要紧紧把握时间节点,确保7月份初审;要充分借鉴各方面的经验,特别是把我省试点的好做法上升到法规层面;要体现规范管用,突出地方特色;要聚焦地下水管理这个重点,不属管理范围的尽量删减,以增加条例的针对性;要加强相互协调配合,农工委要提前介入,参与全过程,共同把条例修订工作做好。

  农工委副主任李基石、副巡视员史凤岐和法案处全体人员,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水资源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