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在保定调研时指出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6-04 15:35:00
A- A+

  6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赴保定开展扶贫调研。

  王晓东在扶贫联系点易县西陵镇太平峪村走访了贫困户,查阅了档案资料,听取了迎接国家脱贫退出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的汇报。他指出,做好国家脱贫退出评估验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不懈狠抓各级各次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要全面对标脱贫标准开放迎检,以迎检促提升、促巩固。王晓东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口帮扶的阜平县石滩地村、寿长寺村和上堡村,实地考察了木耳种植基地、家庭手工业试营业点,详细了解了河道整治工程和易地搬迁工程进展情况,召开了重点项目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着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扶贫工程项目。同时,要充分发挥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一对一帮扶责任人的重要作用,切实增进群众对扶贫工作的了解,充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

  王晓东还在保定市就包联的重点企业中兴汽车和巨力集团进行了现场调度。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