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现代农业知识专题报告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6-11-01 16:04:00
A- A+

  10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人大讲堂”,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所长戴小枫作有关现代农业知识的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和机关全体干部一起聆听报告。

  戴小枫长期从事棉花有害生物防治理论、技术研究和农业科技战略研究。在报告中,他讲述了传统农业的出现及其发展历程,阐明了现代农业的内涵,并通过大量具体案例,对比传统农业和现代农业的显著差异,阐释了现代农业的规律特点,讲解了我国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政策,提出了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此外,戴小枫还介绍了马铃薯主食化产品研发的情况。

  大家表示,要认真吸取报告中的新知识新观点,真正将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以现代农业知识为引领,大力推进农业法制建设,为全省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制度保障。(周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