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长城网 2016-11-23 16:05:00
A- A+

交流会现场。供图 谢金刚

  长城网11月22日讯(记者赵晓慧刘澜澜)2016年11月22日上午,根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要求,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交流会。研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1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紧密结合河北省人大机关工作实际和个人的工作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研讨“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心得体会,深入研讨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大家发言精彩纷呈,犹如一堂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受益匪浅。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恒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机关党建工作做了进一步调度、部署。河北省纪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李延龄就加强机关作风纪律问题提了要求。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宣讲、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准则》《条例》要求,坚持领导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