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机关召开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会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3-01 16:12:00
A- A+

  2月27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会,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决策部署,对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八大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为实现“双创双服”活动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具体化,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制定了《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方案》。根据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通过开展立法质量大提高、依法监督大落实、能力素质大提升、制度建设大推进、干部作风大锤炼、机关党建大强化、基层基础大加强和服务质量大优化等“八大行动”,推动“双创双服”活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机关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双创双服”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千方百计把要求领会实、把举措谋划实、把工作部署实,更好推动依法履职、干事创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大工作,为“双创双服”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法治保障,为河北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以一域之光为全省增光添彩,尽人大之职为全省助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