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人事任免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人员名单(十二届三十二次)
来源:河北人大 2017-11-14 11:00:00
A- A+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9月28日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贾文雅为河北省司法厅厅长;高建民为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决定免去:穆思山的河北省司法厅厅长职务;陈国鹰的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厅长职务。免职备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米世栋、王学文、杨波、付建勇、袁瑞玲,已到法定退休年龄。根据《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第九条规定,米世栋、王学文、杨波、付建勇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袁瑞玲的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均相应免除。免职情况,已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备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