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专题教育和“两周一法”学习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5-04 16:43:00
A- A+

  5月3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

  杨智明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逐段逐句的学,入脑入心的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决不能触碰党纪党规。要结合机关开展的作风建设活动和廉政风险点,认真查找个人存在问题和差距,抓紧研究制定党支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制度、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责任清单。杨智明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认真学习掌握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防范意识,高度重视互联网、移动存储介质的使用和废弃文件回收等问题,做到严格制度、严密措施、严明纪律,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工委副主任刘治奇结合城建工作实际,对《河北省绿化条例》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