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代表培训
邢台市人大举办代表培训班
来源:河北人大 2015-12-24 19:45:00
A- A+

  近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举办了2015年度市人大代表培训班暨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部分干部,各县(市、区)人大、邢台军分区负责同志及代表工作部门负责人等近180人参加了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秋梅出席。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关于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闭会期间代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培训班先后以学习贯彻监督法、国家互联网+与应用、加强预算审查监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等专题作了辅导讲座。冯秋梅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代表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上来。人大代表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的中坚力量,要当好表率,弘扬正能量,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要立足本职、顾全大局,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个方面的建设中去,为加快实施“3344”发展战略,推动邢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任海彬)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