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代表培训
内丘县人大举办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培训班
来源:河北人大 2016-01-05 19:47:00
A- A+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近日,内丘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共计120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中,聘请相关专家教授就新修订的《代表法》、人大代表与监督工作、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辅导讲座;组织代表观看了《美丽乡村燕赵行》和《湖南衡阳贿选案》及《人大代表违法犯罪案件选》等资料片;编发了《人大代表履职100问》。通过培训,使各位代表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代表法》的基本内涵,熟悉了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学法、守法意识,为依法履职奠定了基础。 (邢素娟刘新房)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