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接力抄写宪法活动
来源:长城网 2018-06-30 08:30:00
A- A+

以“学习宪法我行动我接力”为主题的接力抄写宪法活动。记者 李文鹏 摄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李文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向“七一”献礼,发挥立法机关在学习宣传贯彻法律过程中的带头作用,6月15日至21日,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宪法 我行动 我接力”为主题的接力抄写宪法活动。以每人抄写一页,接力抄写整部宪法的形式,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要求、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更好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抄写宪法活动部分作品。记者 李文鹏 摄

  机关全体妇女同志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这次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在有限的准备时间里,大家认真学习宪法,一遍遍抄写宪法。有的同志一页宪法反复抄写10余次,有的利用业余时间练习钢笔字,力求拿出最好的抄写作品。机关妇委会在机关一楼大厅进行了“学习宪法 我行动 我接力 机关全体妇女同志接力抄写宪法展示”,78位妇女同志的宪法抄写作品集中呈现,吸引了机关同志们的观看、品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氛围。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