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农工委党支部与李家庄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7-03 15:23:00
A- A+

  2018年6月29日,农工委党支部赴平山县李家庄村,与李家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久丰围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乡村振兴”为两个支部党员讲了党课。

  活动期间,参观了李家庄村中央统战部旧址和村容村貌,学习了李家庄乡亲无私奉献、支持中央统战事业感人事迹和传承红色基因、创建“中国百佳美丽乡村典范”先进经验,围绕新时代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梁久丰同志说,过去李家庄为中央统一战线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支部带领广大乡亲继承光荣传统、努力艰苦奋斗,不断开拓进取,李家庄走上了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党支部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领头雁”,担负带领乡亲建设幸福家园的重大责任。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增强党支部把关定向能力;二要壮大集体经济,夯实经济建设基础,确保乡村振兴可持续发展;三要培育文明乡风,夯实精神文明建设基础,提高乡村管理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