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题专栏 >> 2022冬奥会
张家口市召开地方人大助力冬奥会学术研讨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1-23 22:23:00
A- A+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王宸胤实习生白钰玮)2017年1月20日,张家口市召开地方人大助力冬奥会学术研讨会,部分市人大建设研究会成员、人大代表和专家学者就该议题进行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海江主持会议。市人大建设研究会会长杨文宝宣读了关于表彰地方人大助力冬奥活动先进单位、优秀论文和作者的决定。

  与会者围绕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运用立法权、监督权和任免权助力冬奥会筹办发言,就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强地方立法、推动依法治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常喜对2016年市人大建设研究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市人大建设研究会和各县区人大提高研究水平、增强研究针对性和实用性等方面提出希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