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代表培训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唐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培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1-13 20:02:00
A- A+

  为切实提高新当选省人大代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为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提出高质量议案和建议做准备,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驻唐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学习培训班,驻唐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各县(市)区选任代工委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作动员讲话,副主任毕开艾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出席会议并授课。

  张艳春强调,各位代表要增强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熟悉人大工作的程序和特点,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好代表的议事决策作用、监督促进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表率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省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新时代新唐山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

  培训中,与会代表就唐山市2017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履职进行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韩瑾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