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张家口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4-06 20:04:00
A- A+

  4月16日,张家口市人大系统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参加培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以及市、县(区)人大系统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李青春指出,提升人大系统领导干部法治能力,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需求,是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需求,是建设专业化人大队伍的需求。此次培训旨在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更好地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任务。参加培训的人大系统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培训实效;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好人大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分为十九大精神、监察体系改革和监察法、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立法、监督、司法体制改革六个专题,由中国政法大学和国家行政学院专家教授进行讲解。(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韩瑾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