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代表培训
保定市人大代表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在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保定人大 2018-07-01 20:08:00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落实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6月30日上午,我市2018年第一期人大代表培训班在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亲自部署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上还举行了向党旗集体宣誓仪式。

  来自全市23个县(市、区)的基层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及有关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刘峰强调,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今年全市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市人大代表培训规划的系列安排之一。市人大常委会对此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亲自谋划,并就办好培训班多次提出具体要求。各位代表及全体学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刻把握焦裕禄精神内涵。学习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作风上有新突破。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将学习理论作为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指导方法,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三要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培训班工作纪律,维护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于6月29日至7月5日举行,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人大代表履职知识等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韩瑾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