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监督工作 >> 重点工作 >> 环境治理
保定市4人获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表彰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21 13:16:00
A- A+

  由省委宣传部、省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共同组织的2017年“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评选活动揭晓,保定市4名同志榜上有名。

  保定市获奖人员分别是:莲池区杨庄乡人大主任吕旭获“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市委督查室三处处长赵彦民、市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处处长邸伟、市财政局资源和环境保护处科员董小明获“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全省各界各地各部门在“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治理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以典型促宣传,以典型促治理,以典型促成效,不断激发社会公众参与大气污染治理热情。(李学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