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动员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7-19 09:23:24
A- A+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动员会

  刘宝岐李青春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7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方式方法、提出工作要求,对扎实开展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副市长姚爱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布置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

  监督,十分必要。全省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河北发展、人大有责”理念,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原则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依法监督、较真碰硬、从严从实,推动联动监督扎实有效开展。要为联动监督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形成支持联动监督的工作合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