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帮扶点 开展专题帮扶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网 2018-07-19 16:08:11
A- A+

  为落实省、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根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院生带领结对帮扶人员,到灵寿县南燕川乡官庄村开展帮扶活动。

  帮扶人员首先到官庄村小学向同学们捐赠学习用具。尔后与帮扶对象家庭成员见面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教育情况、家庭人员情况等,宣传政府扶贫政策,解答贫困户的疑问,鼓励贫困户找准致富新路子,巩固好脱贫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信心。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