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财政部服务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举行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7-24 10:22:48
A- A+

  本报讯(记者贡宪云)7月23日,财政部服务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许宏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宏才介绍了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财政部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以来,财政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代表委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财政部将认真研究并及时答复反馈。

  袁桐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许宏才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财政部十分关心河北发展,在产业转型、环境保护、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冬奥会筹办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河北改革发展。希望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宣传、解读财政政策,引导社会各界了解财政、理解财政、支持财政。同时,恳请财政部继续在专项资金、政策制定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财政保障。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