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24 10:22:48
A- A+

  7月20日,邯郸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和秘书长王书生参加会议,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第十一次常委会议的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的汇报;内司委关于落实惠民利民政策,取消智能停车收费的议案调研情况的汇报;教科文卫委关于筹备基础教育专题询问工作情况的汇报;办公厅关于常委会机关请销假管理规定修订情况的汇报。

  崔永斌强调,要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强化日常管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大各项制度的执行力度,建立严格按制度办事的有效机制;要始终扭住机关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紧抓不放、常抓不懈,以优良作风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树立市人大机关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