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到张北检查《张家口禁牧条例》贯彻情况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8-07-24 10:22:48
A- A+

  7月19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张家口禁牧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到张北县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张北县台路沟乡前大营滩水库大坝禁牧区、白庙滩乡黄花滩禁牧区,就《张家口禁牧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通过检查,检查组既看到了该县在贯彻落实禁牧条例中取得的实际成效,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检查组建议,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职责,采取疏堵并举、产业扶持、技术服务、日常监管、巡查督查、严格考核等多项措施,使禁牧政策得以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张鹏宇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