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人大概览 >> 常委会组成人员 >> 王晓东 >>
王晓东在廊坊调研时指出: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 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7-25 15:39:08
A- A+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到廊坊市就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市县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王晓东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和全国总工会的决策部署,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不断深化工会改革,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王晓东先后调研了中建二局安装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职工之家、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惠驿家”、廊坊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王晓东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健全职工维权机制,最大限度保护职工的劳动权益;要扎实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如期完成预定任务;要持续加强工会组织体系建设,健全完善“小三级”工会组织网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和代表性;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升级完善服务职工平台,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