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办公会议强调 推动人大工作有新作为做新贡献
来源:长城网 2018-07-29 20:10:45
A- A+

  7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副主任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记者 李文鹏 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人大系统大力弘扬“河北发展、人大有责”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法、监督、县乡人大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面对新的形势任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对标全国人大的更高工作标准和要求,按照省委和王东峰书记指示要求,依法履行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职权,不断提高全省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论述,集中开展好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持续推进国有资产监管工作,努力打造河北人大工作新的特色和亮点。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机关党建,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努力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文鹏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