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7-30 14:51:00
A- A+

  近期,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将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大力气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和机关建设,依法推进脱贫攻坚,落实整改要求、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以及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等方面,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以及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真诚接受、认真整改,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落实,不断提升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反馈时间为:8月2日17:00前。

  对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及党组成员的意见反馈时间为:8月5日17:00前。

  请将您的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2016mzshh@hbrd.net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