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7-31 08:51:06
A- A+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八一走访慰问,情系退役军人。7月28日,建军节来临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赴保定市徐水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在退役军人李英利的家中,王晓东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退伍不退志的政治本色,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发光发热,再立新功,继续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王晓东指出,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