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召开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县长李行军出席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8-08-01 14:39:00
A- A+

  7月31日上午,柏乡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健康柏乡”建设情况、《防洪法》贯彻落实及午河引水蓄水工程进展情况、行政审批情况、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批准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县政府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办法(试行)》。

  政府县长李行军全程参加会议。在讲话中李行军指出,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推动”作用、依法履职的“监督”作用、建言献策的“智囊”作用,有力促进了县委各项决策的落地落实,有力提升了政府依法行政和科学民主决策水平。李行军强调,县政府将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下,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全面提升政府自身建设水平。同时,“恳请”县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在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监督作用;更好地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开展深入调研,为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囊支持;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困,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