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鸡泽县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培训会
来源:鸡泽人大微信号 2018-08-03 09:02:00
A- A+

  7月29日,鸡泽县组织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培训会,对这三项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增房、秦瑞敏、王顺利、赵娣出席会议,县发改局、住建局、人社局、扶开办、卫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联动监督活动的八个小组成员及县人大机关全体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主持。

  盖海涛指出,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是全省的重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人大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联动监督是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有力举措,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的重要途径,是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的积极探索,是准确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全面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关键抓手。

  盖海涛要求,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联动监督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工作;要坚持依法监督,保证在法治框架内实施监督;要坚持从严从实,增强联动监督实效;要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履职、依法履职、有效履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卓有成效地做好这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改进提升,为“幸福鸡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瑞敏宣读了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增房讲解了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顺利讲解了大气污染防治联动监督工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娣讲解了扶贫脱贫攻坚联动监督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