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王晓东副主任赴承德、张家口调研建立和实施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开展情况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8-03 18:35:48
A- A+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进行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8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赴承德、张家口市就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及实施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承德、张家口市人大、政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建立和实施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重点就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利用情况深入到承德市双峰寺水库、丰宁满族自治县千松坝林场和张家口市塞林集团、建发集团等地开展调研。

  王晓东充分肯定了两市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及实施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各类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切实做到全口径、全覆盖,全面摸清国有资产底数;要充分运用国有资产清查结果,优化配置,提高效益,更有效地管理好国有资产。人大有关工作机构要加强工作调研,研究清查报告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切实履行好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