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藁城区人大开展三项联动监督动员
来源:藁城区政府 2018-08-06 10:02:00
A- A+

  7月30日,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动员会。藁城区委副书记赵继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峰,区人大副主任张东喜、刘军良、刘连喜、郝军刚出席会议。区人大主任李更顺主持会议。

  赵继军要求,开展三项联动监督是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有力举措,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有力保障,是提升人大监督工作实效的有力实践。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开展三项联动监督;要提高监督效果,履职尽责、注重实效、依法监督、转变作风;要勇于开拓创新,提升站位,争创一流,改进方式,注重实效。党委要切实加强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把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人大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抓好组织实施,深化工作推动,加强监督检查,主动请示报告。“一府一委两院”要积极配合监督,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提交资料,认真抓好整改。社会各方面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广大市民的监督作用,努力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区,魅力藁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更顺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及区委书记高玉柱的重要批示精神;王建峰就该项工作讲了意见;张东喜就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