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永年区人大到张西堡镇、西河庄乡进行三项联动监督活动
来源:永年区人大 2018-08-08 09:00:00
A- A+

  8月7日下午,区人大第十三联动监督小组到张西堡镇进行"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明德参加。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张西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以及乡代表、派出所、环保所、土地所、工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到邯郸市华航纺织有限公司、香环手工艺虎头鞋厂走访。

  在张西堡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到邯郸市华航纺织有限公司走访

  到香环手工艺虎头鞋厂走访

  8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第十八组在庞明德副主任带领下到西河庄乡开展活动,组织三级代表就精准扶贫脱贫、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座谈,征求代表意见和建议。西河庄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部分乡代表参加座谈,乡派出所、环保所、土地所、工商所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庞明德副主任说,三项联动监督活动是全省统一安排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依法监督。要认真组织代表小组开展活动,采取开展明察暗访、调查了解等形式收集问题。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形成问题清单,下步各有关部门要逐项整改落实,确保三项联动监督活动取得扎实效果。

  座谈会后,小组到佳恒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走访

  小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调查扶贫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