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永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昊带领联动监督小组开展三项联动监督活动
来源:永年区人大 2018-08-08 17:56:00
A- A+

  8月8日上午,永年区人大联动监督第二、第七小组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昊的带领下,先后到恒创环保产业园、临洺关镇环保所、河北耀威玻璃厂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活动。

  在恒创环保产业园实地查看生产设备,并听取负责人介绍工业废气、废物处置情况。

  在临洺关镇环保所查看基层环保所建设情况。

  在河北耀威玻璃厂听取负责人介绍大气污染在线监测系统。

  最后,监督小组一行在环保分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区环保分局局长韩卫平介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现状及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针对大气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武昊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群众对大气污染防治的参与度,鼓励群众提出合理的建议和办法;二是要加快乡镇环保所建设,提高基层环保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环保所作用;三是各级代表要主动联系群众,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多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