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浙江:车俊对《调查与研究》刊登文章作出批示
来源:浙江人大信息 2018-08-10 10:48:25
A- A+

  7月11日,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办的《调查与研究》(2018年第7期)刊登的《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一文上作出重要批示。批示全文如下:我省人大工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贯彻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依法履行人大职责,不断加强和创新地方人大工作,为“两个高水平”服务,努力使我省人大工作走在前列。

  今年是我省实施“八八战略”15周年。为配合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部署,今年以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组织力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等重要论述作了认真梳理,开展相关研究,于今年7月初形成研究成果,陆续在《调查与研究》上刊登。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