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广平县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开展代表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8-10 14:54:00
A- A+

  近日,广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广平的全国、省、市、县、乡五级人大代表共计500余人,在全县7个人大代表之家和8个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开展了代表活动。

  代表们开展座谈交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为人大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结束后,各家(站)以不同形式开展代表活动,有的深入到“双违”整治、美丽乡村、党建特色林建设现场开展视察,推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有的深入乡镇卫生院、中小学校、垃圾处理点开展调研,为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工作,搜集数据、掌握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有的在家(站)接待选民来访,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维护群众权益。(任大宣)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