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承德市隆化县组织人大干部开展培训学习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8-10 14:55:00
A- A+

  近日,隆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委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如何履行好代表职务》《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的路径选择》《新时代坚持完善人大制度的新高度》《十九大之后,中国经济新时代、新趋势、新机遇》《新时代大国博弈下的政治与安全形势焦点分析》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培训,大家感到,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对于增强履职本领、更好推进人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康立志)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