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检查张家口市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8-08-10 14:58:59
A- A+

  8月7日至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一行到我市检查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钢、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生参加座谈会。

  期间,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了检查,实地察看了市消防支队、桥东区惠安苑社区、河北省地震局张家口中心台、崇礼区驿马图乡新建地震观测山洞等,全面了解我市抢险救灾队伍建设、救灾物资储备、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贯彻实施防震减灾“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汇报,并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蒋书钢指出,我市将以这次省人大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发现问题并积极改进,落实措施,不断提升防灾、应急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