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鸡泽县人大开展人大代表之家检查评比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0 16:00:00
A- A+

  近日,鸡泽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了人大代表之家检查评比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各位主任带队,分组对各乡镇人大代表之家管理使用情况、代表集中活动日情况和三项联动监督启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参加乡镇代表集中活动日、认真查看代表活动记录、检查人大代表之家的物品使用和维护等情况,各检查组分别指出了乡镇人大代表之家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进行打分排队。 (赵兴军)

  肥乡区人大开展半年联系代表活动近日,邯郸市肥乡区人大常委会分组到各乡镇代表之家开展半年联系代表活动。向代表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上半年的重要工作和重大事项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与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扶贫脱贫、道路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40余条,并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赵海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