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武安市各乡镇2018年度年中人代会召开完毕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0 16:00:00
A- A+

  截至31日,武安市22个乡镇人代会已经全部依法、有序召开,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充分发挥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作用,通过及早下发通知和运用微信交流平台等方式,督促各乡镇2018年度人民代表大会及时依法召开。一是严把时间节点,确保会议如期召开。二是聚焦发展,体现特色。三是严明纪律,严肃会风。四是规范文件资料,确保会议的合法性和规范性。(秦凯南)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