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高邑县人大视察防汛及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0 16:01:00
A- A+

  8月2日,高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县防汛及河道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视察组指出,今年防汛任务依然相当繁重,必须要未雨绸缪,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做到防患于未然。视察组建议要加强领导、统一认识,切实落实相关责任制度;要突出重点、严密防守,密切关注重点地段、重要防汛工程设施和薄弱环节,确保不留安全隐患;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严肃防汛纪律,圆满完成安全度汛度夏目标任务。(高邑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