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乐亭县人大专题调研社区治理问题
来源:《河北人大通讯》 2018-08-10 16:02:00
A- A+

  近日,乐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爱军带领人大有关专委会委员及部分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先后深入乐安、曙光、茂源、健康等8个社区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与社区干部面对面交流,围绕社区组织建设、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社区安全等方面详细了解情况,并就社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探讨。调研组还专门组织由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专题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各部门有关社区治理工作专题汇报。住建、城管、公安、发改、电力、街道等12个部门就有关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与调研组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共同对社区治理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把脉会诊。(乐亭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