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8-12 12:22:16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杨宪春、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驻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北省的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相关整改落实方案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8月8日来邢督导调研联动监督和代表“家”“站”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讨论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18年上半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视整改,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涉及到我市特别是人大系统的问题,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坚定有力的举措,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严格按照省人大部署和“依法有序、有力有效”要求,将我市联动监督和代表“家”“站”建设各项工作持续做细、做深、做实。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担当干事、奋发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王露橦实习记者吉安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